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心动

I finally heard the lyrics after skipping over the song since the first time you sent it to me. Thanks.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ll the lucky ones!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No comments: